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县长宋战彪到石亭镇和一渡镇督导调研
2021-11-19 返回列表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到石亭镇和一渡镇督导调研。县领导韩博、蔺铁铮分别参加调研。

IMG_1631.jpg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石亭镇东龙泉村、西龙泉村和一渡镇王各庄村、龙安村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各镇、村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4.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守住防返贫底线。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等方面开展深入自查,全面摸底、系统提升,针对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对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档案资料,细化工作预案,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大秸秆禁烧和散煤管控力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网格员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和督查检查力度,强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保障人民群众干净、安全、温暖过冬。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