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2021-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督导调研
2021-09-16 返回列表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2021-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督导调研。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涞水县文山供水公司地表水厂、东文山乡就2021-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和省级筹建部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督导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关于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地表水厂选址、建设情况和土地征迁及清表交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我县召开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领导小组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专题调度会。

3.jpg

会上通报了我县2021-2022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省级筹建和县级自建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乡镇就征迁合同签订、征地款项兑付及土地清表进度进行汇报;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进行发言。

4.jpg

宋战彪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协调联动,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调度,科学设计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到位,同时要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