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5 返回列表

6月24日,我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九龙镇山南村红色教育基地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赵胜男、于凤书出席活动,2021年度新发展的100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2.jpg

随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黄伟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3.jpg

黄伟代表县委,对在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让绝对忠诚成为涞水党员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牢记为民初心,践行人民至上,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群众、团结群众,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牢记使命担当,扛起时代重任,扎根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上当先锋、做表率,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牢记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以优异表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jpg

活动结束后,县领导赵胜男、于凤书还和新党员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山南村革命旧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