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积极摸排 全面部署丨涞水县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09 返回列表

1.jpg

6月8日,我县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听取我县新冠疫苗摸底排查及接种进度情况的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王金龙、李晓亮、马秀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将疫苗接种当成大事、抓成要事,深刻把握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组织实施上狠下功夫,坚决扛稳属地、行业、单位三方责任,协同推进,形成合力,争分夺秒查漏补缺,坚决做到落实到位、推进到位、执行到位;要细化任务、压茬推进,逐户上门排查,全面摸清符合接种人员底数,精准安排接种计划、合理安排接种人群,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