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到乡镇、社区进行现场办公
2021-06-09 返回列表

6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到乡镇、社区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润城苑社区居委会、塔岗社区居委会、东文山乡和明义镇新冠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社区新冠疫苗摸底排查及接种进展情况。

4.jpg

宋战彪要求,各乡镇、社区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疫苗接种工作务必高效运行、高效执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坚决做到全县一盘棋、合力办成事;要务必履责尽责,时刻把接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统筹整合资源力量,确保符合接种人员登记全覆盖、接种全覆盖,坚决做到应接尽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