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举办2023年第四批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3-11-22 返回列表


11月20日,我县举办2023年第四批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灾后重建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集中力量抓基建、保民生、促发展的有力抓手,将进一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领导赵胜男、冷振宇、郭建良、陈占文,县级领导万鹤松出席集中开工活动,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1.jpg

活动上,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主持集中开工活动并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三坡管委会、永阳镇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发言。

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宣布涞水县2023年第四批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工。

3.jpg

万鹤松要求,全县各级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项目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5.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0.75亿元,涉及传统升级、服务业、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水利、应急、战略新兴等领域。其中,灾后恢复重建项目5个,重点项目5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