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组织工作会议
2023-11-16 返回列表

11月14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强保障。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对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系统要聚焦理论大学习,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现实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做好组织工作对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大提升,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干字当头”的鲜明导向,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通过主题教育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人才大文章,做好“引、用、留、育”工作,广泛开展政策引才、平台引才、人才引才,用好智囊智库团队、国内外顶尖科技工作者、重大项目投资者、文教社科体育卫生等名人,强化人才待遇保障,支持各类高校发展,大力实施“1530”工程,打造特色职业教育体系,通过主题教育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筑牢智力支撑。要聚焦基层大赋能,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两个全面覆盖、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党建促民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新业态和新就业群体党建、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上实现新提升,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部门要以讲政治聚焦、以重公道聚势、以业务精聚人、以作风好聚心,为全市党员干部当标杆、做榜样。

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