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世界地质公园河北野三坡“开山”迎客
2023-04-10 返回列表

敬香、敬酒、朗诵祭文……4月8日,伴随“老人倌”一声宏亮的“开山”呐喊,世界地质公园河北涞水野三坡第十六届开山节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跨越野三坡著名景点百里峡的“太行山门”,开启一场自然与文化之旅。

活动现场,当地民间大秧歌高跷会、舞狮、太极禅等精彩表演吸引众多游客观看。据介绍,今年野三坡景区将陆续举办端午河灯节、海棠花会、金秋红叶节等活动。

野三坡景区位处太行山脉和燕山山脉交汇处,与北京接壤。景区融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名树古禅于一身,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