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3年民生工程启动部署会
2023-03-31 返回列表

1.jpg

3月30日,我县召开2023年民生工程启动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出席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围绕各自职能职责分工,列明责任清单,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推进机制,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争取项目早实施、早推进、快见效,真正实现以民生实事“小切口”推动服务“大民生”,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