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3-02-13 返回列表

2月9日,保定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副县长陈龙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关键一年,一定要认清现实,深刻反思,抓住要害,打起百倍精神,自觉加压奋进,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仗和翻身仗。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拿出硬措施,抓住关键点,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举全市之力拿下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助力添彩;要持续夯实基础、务求精准高效、充分发动群众、常态长效坚持,按照测评标准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抓末端落实,坚持“一把手”工程,压实属地责任、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上下同心,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为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新保定贡献力量。

2.jpg

3.jpg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会后,陈雪峰、陈龙也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