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数字保定建设推进大会暨第二十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2022-12-28 返回列表

12月26日,保定市委召开数字保定建设推进大会暨第二十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1.jpg

会议强调,要以心系“国之大者”的高度,牢牢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方位。数字保定建设的部署,完全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抓下去。工作策略上,既要讲重点论,又要讲两点论,没有主次、不加区别,眉毛胡子一把抓,是做不好工作的。要突出高效办成一件事、重大需求数字场景、建立最佳应用推广机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以走在前列的态度,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数字新产业、数据新要素、数字新基建、智能新终端为重点,加快布局数字经济,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切实强化数字赋能,实施理念转型、平台搭建、共建共享、智库支撑、标杆引领、专项政策等工程。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求,扎实推动数字经济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进数字保定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圆满收官。要以消费和投资的有力拉动促进城市热起来、经济活起来。要做好招商引资和全域旅游准备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冬季取暖、民生保供等守底线惠民生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安全的新春佳节。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李海涛、王金桥、王力强、赵胜男、万鹤松、陈雪峰、李晓亮、靖冬菊、刘越、陈龙、陈占文,县级领导刘严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