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12-29 返回列表

1.jpg

12月28日,我县召开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赵胜男、王金龙、刘越、陈龙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北部新区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规划、明确功能定位、打造特色亮点,建设符合涞水特色的产品展销中心;要坚持前瞻性思维,加强系统性谋划,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设计方案要坚持实用、便利、安全、简洁、大方原则,统一规划、分期建设,充分考虑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建设的方方面面,做到事无巨细、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要坚持清单化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既定方案、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赵胜男、王金龙、刘越、陈龙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