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11-07 返回列表

11月2日至5日,河北省先后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等在家的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时时保持警惕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警觉意识不能降、任务目标不能降、工作要求不能降,慎终如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及时发现一起、快速扑灭一起。要处处坚持规范性,积极改进完善各项工作,加强对基层党政干部、一线防控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在增强科学性、专业性、规范性上下功夫,全面抓好每个细节、盯紧每个环节,确保不出纰漏。要事事体现精准性,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以让群众满意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人人发挥自觉性,强化全国一盘棋思想,凡事跨前一步、深想一层、多干一点,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引导各方担起应尽之责、办好应办之事、贡献应尽之力,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率再提高、打法再优化、工作再完善、作风再改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实际成效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2.jpg

会后,宋战彪也就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