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0-30 返回列表

1.jpg

10月29日晚,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靳志恒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时刻警觉,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作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加强居家医学观察等重点人群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管住大交通,紧盯重要交通卡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做到防输入、防外溢两手抓。要严格“不扎堆、不聚集”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