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10-08 返回列表

9月30日至10月5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保定市驻县督导组魏迎广,副县长李晓亮,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意识不松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防控措施不松动,不折不扣落实既定防控政策举措,要求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坚持应急处置不松神,始终保持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一旦发现情况立即响应、提级指挥、果断处置。要坚持服务保障不松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保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要坚持宣传引导不松劲,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和措施宣传,有针对性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筑牢群防群控基础。要坚持值班值守不松弛,严格24小时带班值班,认真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坚决防止迟报、漏报、瞒报、谎报问题。要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最大限度防范风险、管控风险、消除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