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
2022-09-15 返回列表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9月14日晚,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的变化,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对标对表相关规定,科学高效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形成常抓不懈、具体高效的疫情防控格局,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加强节后来涞返涞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准确掌握疫情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着力做好信息登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同时要强化“三道防线”查控,严格落实“落地双检”要求,扎紧扎牢外防输入防线。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