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9-09 返回列表

1.jpg

9月7日,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李海涛、王力强、罗遥、陈雪峰、云龙、刘晓涛、李晓亮、刘越、陈龙、陈占文,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要巩固提升经济运行向好态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以来,全省各级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日益浓厚,各方面工作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态度要坚决,行动要果断,落实要到位,对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贯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坚决处理。要强化法治观念,自觉依法行政,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