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8-27 返回列表

1.jpg

8月26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金桥、王力强、万鹤松、陈雪峰、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出席会议,涞水镇、社区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并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进一步顺畅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科学调度,落实落靠各方责任,加强指导调度和督查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