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8-10 返回列表

1.jpg

8月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错综复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宋战彪要求,要认真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北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实行扁平化管理模式,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强化组织培训,坚持防控“一盘棋”,密切配合,制定适合本行业特点的疫情防控方案,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强排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强化高速出入口、商场超市、宾馆酒店、KTV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各乡镇(社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农村社区排查,形成群防群控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保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培训和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亮也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