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
2022-08-08 返回列表

1.jpg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视频会议精神,8月7日,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哨点”监测作用,强化组织培训,严格规范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专业细致排查,及时上报信息;要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规范景区疫情防控,及时掌握省外游客信息,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密闭场所的排查管控,严格扫码验码、测温登记,做好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场所的通风消杀措施;要强化“三道防线”查控,逐车逐人筛查来涞车辆及人员,坚决做到应查尽查、一个不落;要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各乡镇、社区办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组织好最新防疫政策、知识培训,及时掌握人员情况,加强沟通联系;要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的定期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五包一”、承诺书等管理措施,做到全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密频次,倒逼责任落实,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问责。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