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调度会议
2022-07-22 返回列表

7月20日,在保定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调度会议,就贯彻落实保定市会议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李晓亮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营造全员参与、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