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6-24 返回列表

6月22日,河北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金桥、赵胜男、万鹤松、陈雪峰、刘晓杰、刘晓涛、李晓亮、廖科、陈占文及各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常态化排查弥补短板,夯实基层基础,做到防在平时、严在细节。要突出中高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抓好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发现情况迅即高效规范处置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把各项工作想细致、做在前,确保人心稳、社会稳、大局稳。要加强防汛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做好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要深入开展排查,抓好安全生产,超前防范各类事故和风险隐患,确保人民安宁、社会安定。

2.jpg

会后,宋战彪就我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