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6-10 返回列表

6月6日至9日,河北省分别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1.jpg

会议强调,日常管控要精细,实化细化城乡社区防控单元,持续开展重点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严防疫情输入扩散。政策措施要精准,处理好严防死守与保通保畅的关系、全面防控与分类指导的关系、持续用力与因应施策的关系、突出重点与科学统筹的关系,切实把疫情风险降到最小、影响降到最低。服务保障要精心,弄清需求、摸清底数,及时为每一个有需求、有困难的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三夏”生产、人流物流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人畅其行、物畅其流。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