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5-23 返回列表

5月18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重点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全面精准掌握情况,严格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应隔尽隔。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弥补工作漏洞,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风险隐患。要切实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突出医疗机构、农村、社区、城乡结合部等关键部位,抓实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小区卫生站等薄弱环节,坚持好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抗原筛查等做法,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坚持非必要不举办、非必要不组织、非必要不参加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法治意识、报告意识、个人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防疫情隐匿传播。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