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05-18 返回列表

1.jpg

5月15日,河北省组织召开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检查防控关口是否守住,对重点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提前做好沟通引导,全面掌握情况,按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认真实行入冀查验和“落地检”,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关口。要全面检查防控哨点是否有效,重点查看村卫生室、个体诊所、零售药店是否管理到位,查看城镇小区和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是否严格落实,查看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是否符合规定范围和频次,强化督促整改,确保各类哨点监测灵敏、高效运转。要全面检查单位主体责任是否压实,通过属地网格化管理和部门行业管理,真正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米”,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