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5-13 返回列表

5月10日、11日,河北省先后召开应对新冠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不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强重点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管控,强化快递物品等预防性消杀,严防疫情输入我省。要压实单位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各企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出入登记、会议活动等管理,严控人员外地出差和不必要聚集。要压实农村(社区)基层责任,切实把每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具体环节和具体点位,加大投入力度,狠抓督导检查,确保基层防疫工作有人干、有钱干、有人管。要对每起疫情及时进行复盘和责任倒查,严格审视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深挖工作漏洞,加快补齐短板,对履职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做到“不贰过”,千方百计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