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4-29 返回列表

1.jpg

4月28日,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李海涛、王金桥、王力强、赵胜男、万鹤松、陈雪峰、刘晓杰、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龙、廖科、陈占文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在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一线防疫人员共同努力下,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胜利还未到来,任务依然艰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特别是尚未实现清零的保定市,要紧盯目标、加油鼓劲,确保尽快清零,努力交出优异成绩单。

会议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障路网和物流畅通。自觉把保障路网和物流畅通摆在突出位置,依法依规制定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精准实施通行管理,全面做好民生物资和生产物资的保通保畅工作;要尽最大努力保障民生和关爱群众。加强对居家防疫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确保孕产妇和群众就医、用药等特殊需求。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发布信息,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尽最大努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重大项目落地,强化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