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
2022-04-20 返回列表

4月18日晚,保定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巩固防控成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要抓紧推进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要坚决紧盯发展目标,抓牢发展第一要务。二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把经济运行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已开工项目要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要积极做好企业纾困工作,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抓好招商引资,通过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保定发展积蓄强劲动力;要抓好春耕生产任务,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三要坚决转变工作作风,焕发抓发展上项目的激情干劲。要树牢任务意识,紧盯既定目标,倒排时间,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树牢争先意识,始终保持“争第一、创第一”追求,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树牢风险意识,及时发现和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后,我县也立即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