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4-11 返回列表

1.jpg

4月9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保定、邯郸等地仍有新增病例,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懈怠。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形势的复杂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从严从紧工作状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落实“四早”要求,积极运用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对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实闭环转运和隔离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规范隔离点管理,强化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毒消杀,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送餐送物、垃圾处置等工作,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要严格社会面管控,分区分级分类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快递物品等重点领域检查检测,教育引导群众遵守防控要求,特别是减少农村婚丧嫁娶活动的人员聚集。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认真总结第一季度工作,继续狠抓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