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4-07 返回列表

4月5日,河北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金桥、王力强、万鹤松、陈雪峰、刘晓杰、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龙、廖科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从严从紧从实有效防控疫情。要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分类施策确保安全。要持续强化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要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各类防疫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2.jpg

就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保定市立即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对全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市经济发展工作讲了意见。

会后,黄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