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2022-03-25 返回列表

3月23日晚,河北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李海涛、王金桥、赵胜男、万鹤松、刘晓杰、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雪峰、廖科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客观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应对处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地区,扭住关键环节,以坚决果断举措,推动社会面尽快动态清零,严防疫情扩散。

会议强调,要加大流调溯源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快速精准、应隔尽隔。要聚焦重点区域,科学精准全面防控。要全力抓好首都保供和群众物资供应,确保北京市场货源供给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8支队伍和7套信息化系统建设。要科学精准据实报告信息,为有力有序有效防控疫情提供支撑。要科学精准指挥调度,严格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后,宋战彪就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战彪要求,要强化8支队伍和7套信息化系统建设,对系统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完善数据运行体系机制,查漏补缺、提升水平,切实增强应急能力,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涉疫风险地区人群大数据排查,全面摸排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数量及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乡镇(社区)加大对目标人群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的排查力度,查清、摸准未接种原因并建立工作台账,在目标人群身体健康允许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