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第698次视频调度会
2022-03-11 返回列表

3月9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第698次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统筹“质量”和“效率”,精准快速流调溯源,最短时间把风险人员查清、管住;统筹“管理”和“服务”,加强区域封控管控,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统筹“进点”和“出点”,严格落实转运、隔离、解除隔离后居家医学观察等各项标准要求,严防疫情风险外溢,确保一个潜伏期内控制住疫情。

2.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