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2-03-04 返回列表

3月3日,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快速精准高质量开展流调工作,对阳性病例行动轨迹进行再梳理、再核查,对发现的密接、次密接等人员,要第一时间落实隔离、检测等措施,有效管控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快病毒溯源,尽快查清传播链条。要做好涉疫重点地区流出人员信息推送,明确专人盯办,按时反馈结果。要及时精准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规范做好核酸筛查,强化生活服务,搞好心理疏导,确保群众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强化应急准备,各级指挥体系要保持激活状态,加强流调、采样等八支队伍培训演练,动态更新七大信息化系统,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快速高效处置。

2.jpg

会后,宋战彪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