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3-01 返回列表

2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分别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1.jpg

会议要求,要以严查严控管好风险人员,严格进省通道及省内各检查站查验,严格落实城乡社区、公共场所测温、验码、登记、问询等,加强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管理,切实严控疫情发生风险、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以常态防控管好重点人群,坚持非必要不出差、不出行,落实员工请销假制度,强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岗位防护措施,认真执行日常健康监测制度,最大限度减少风险隐患。要以加强规范防护好学生群体,错峰安排返校时间,加强入校、上课、用餐、就寝管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检”制度,加强走读师生管理,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以科学治疗管好感染患者,对无症状感染者按确诊患者管理,严格做好治愈出院患者康复治疗、医学观察和跟踪随访,切实消除潜在风险。要以宣传引导管好普通群众,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讲文明讲卫生、少聚会少聚集、主动查主动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