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1-11 返回列表

1月9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一办、六组、十二专班及八支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拉出“任务清单”,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工作,把握重点环节,充分发挥好大数据专班的作用,严格排查外来地区来涞返涞人员及物品。要加强对大型商超、集市、旅游景点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排查管控,严格扫码、测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措施。要发挥好基层卫生室及药店的哨点作用,规范管理发热门诊,落实防院感措施,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主动防疫屏障。同时要做好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发生疫情能够科学有效处置到位。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加强督导,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兼顾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