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1-07 返回列表

1月5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刘晓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风险排查管控,全力抓好涉疫地区来冀返冀等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切实做到“应排尽排、日推日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我省。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场地消杀,执行从业人员“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及管理,确保邮政快递行业整体安全。要做好加强免疫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积极推进加强针接种,有序组织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应接尽接,应检尽检。要切实守住风险底线,压实各方责任,防范化解国际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冀邮件快件的安全隐患,迅速稳妥处置涉疫突发事件,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