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2-22 返回列表

12月20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监测预防,严格按照商务部印发的《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规定,落实好日常预防性措施,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与从业人员健康安全,确保市场运营安全有序。要严控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需不举办原则,减少农村集市规模和频次,引导群众不组织大规模聚会聚餐,抓紧对辖区集市、庙会、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及时堵塞短板漏洞,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防止人员聚集相关措施。要强化外来人员和货品管理,科学管控跨省经营商户,对其逐一建档立卡,做好信息登记,及时掌握行程,严格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外来货品检查,严格做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冷链食品外包装、运输车辆消毒工作,不销售手续不完备的进口冷链食品,严防疫情传入我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