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2-21 返回列表

12月19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防疫物资储备及调运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底线思维,针对秋冬季防疫工作特点和元旦春节临近、冬奥会开幕在即等情况,进一步完善重点物资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储备物资台账,加强全省信息共享,提前做好应急生产和调运准备,确保各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及时。要把保障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需求作为重中之重,按要求和标准充足储备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完善储备、调配和运输机制,确保各类物资够用、管用、实用。要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协调解决物资生产、储备、调运等各环节问题,精准高效对接供需信息,加强产品质量监管,保证运输绿色通道畅通,为巩固全省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作出积极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