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1-29 返回列表

11月27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依然存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抓好大数据推送排查,依托大数据信息平台,把风险排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整合人员力量,规范排查流程,严把入校进园关口,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准备,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提前谋划元旦春节“两节”疫情防控,倡导“就地过节”,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2.jpg

会后,李晓亮也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