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0-19 返回列表

10月17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刘晓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可掉以轻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做好风险排查筛查,抓牢“四类人员”排查管控,做好33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强化哨点监测,确保及时发现疫情。要扎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相关人员防护措施,加强物品管理,严防疫情输入。要强化集中隔离管理,认真规范隔离点设置,严格落实隔离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工作人员防护和闭环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全力完成目标人群全程接种,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特别是涉冬奥人员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确保合法合规、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要不断加大常态化督导检查力度,盯紧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随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