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20 返回列表

9月18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始终绷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工作纪律,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强化“人物同防”,以更严格纪律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守好集中监管专仓“第一道关口”,进一步强化监管,规范做好检测消毒工作,明确采样标准和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做到操作规范、结果准确、应急措施有效。要筑起进口冷链食品“人员防护屏障”,做好定期摸排检测,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加快推进进口冷链从业人员密切接触者的疫苗接种工作,落实重点人群的“二级防护”措施。

2.jpg

会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