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09 返回列表

9月7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按照“四早”要求,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发现在早理念,不断完善识别准、数据实、预警快、处置早的科学防控体系,着力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要继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调优前端设备、动态查漏补缺、强化信息应用、严控信息安全,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数据及时接入、信息防护安全、系统高效运行。要进一步完善核实反馈、常态维护、协调保障等制度,建立健全融合测温常态化、全流程、闭环式工作机制,为系统长期常态运行提供保障。要进一步细化压实工作责任,调整工作定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有力服务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李晓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对商超、公园等重点公共场所的监管力度,提高红外测温仪的安装及使用效率,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