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08 返回列表

9月6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搞好摸排发动,优化组织衔接,加强指导督导,切实做到接种对象精准、措施到户精准、服务保障精准,实现安全有序、应接尽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对冷链食品物品全链条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深入排查整治生产、加工、贮存、销售等各环节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等要求,严防疫情由物及人传播。要抓好疫情防控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应用,完善平台功能,促进各系统间相互衔接,真正把平台建好、管好、用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2.jpg

会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我县也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切实做到严防死守、精准防治。要高度重视33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应报尽报,不漏一人。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疫苗的认识和了解,及时释疑解惑,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加速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