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01 返回列表

8月30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地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督促各级各类学校严格落实开学要求,具备开学必要条件,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要强化校地联防联控和网格化管理,构建教育、卫健、学校、家庭“点对点”协作机制,提前做好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组织开展校园全覆盖式卫生整治。要进一步规范学校防疫管理,严格执行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因病缺勤追踪登记、通风消毒等工作制度,加强入校、上课、用餐、就寝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要全面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查漏补缺,推动防疫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