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30 返回列表

8月27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市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任务,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发动,优化接种服务和安全保障措施,引导群众主动接种、应接尽接。要持续抓好城乡社区常态化防控,压实社区防控责任,强化基础性排查管控,切实发挥“哨点”作用,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

会议要求,要继续朝着既定疫苗接种目标全力冲刺,运用大数据手段,科学精准筛查未接种人员,进一步扩大接种覆盖面、提高接种率。要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动员,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点对点、一对一联系沟通,面对面、手拉手宣传动员,解除群众思想顾虑。要依法、规范、文明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真正把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