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15 返回列表

8月13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入口处人脸识别测温设备的安装使用,优化功能、落实责任,争取尽快配备到位,确保发热人员能够随时发现、随时比对、随时上报、随时防控。要加快推进移动核酸检测车和负压救护车配备工作,建立与生产企业的双向联络机制,督促企业尽快交货,严格组织车辆配备验收和生物安全管理,扎实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和模拟实战演练,确保最大限度发挥车辆效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居民区哨点能力建设,根据居民区人口规模科学设置卫生服务点,配备专兼职卫生管理员,指导并协助群众落实测温、验码、登记、消毒、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