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8-13 返回列表

8月12日,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2.jpg

黄伟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工作举措;要根据国家、省、市要求及我县实际,加强督导检查,找准问题短板并立行立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大事来抓,持续做好18周岁以上疫苗接种人群的排查工作,真正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抓好以石亭镇为试点的“治顽疾、立规矩、树正气”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理顺建立征地拆迁新秩序,端正信访导向,规范信访秩序,要强化监督问责,为整治工作开展提供好纪律保障,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营造办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营商环境。要落实好人民至上理念,突破工作短板,找准工作着力点,大力推进、优化县城建设。要以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为切入点推进城市路网建设,同时,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结合当前形势和道路设计工作方案,统筹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县城交通环境,打造交通微循环;要严格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片区改造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落实到位。要持续抓好防汛、防溺水等各项工作,克服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乡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牢固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工作平稳运行。

会议还就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县城、卫生城市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宋战彪也就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