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13 返回列表

8月12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理服务、消毒消杀、医疗救治、社区防控、健康教育等8支队伍建设,精准掌握人员底数,合理调整队伍结构,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战演练,真正打造一支群众信得过、能力过硬、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的公共卫生应急队伍;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开展组织发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准调配疫苗供应,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我省疫苗接种任务;要规范做好定点医院的设置和管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要求,尽快调整改造定点医院,进一步加强救治力量配备,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升院感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

2.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议。李晓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属地负责;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加大对营业场所管理的力度,筑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