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决策预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2-02 返回列表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进一步提高我县民生实事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21年度拟实施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根据征求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统筹做好2021年度民生实事的谋划实施,努力把我县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二、征集范围:涞水县全体人民,各驻涞单位、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在外乡亲及关心涞水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主要体现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重点问题;重点围绕群众基本生活、社会保障、社会事业、城市建设和管理、农业农村及其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四、征集要求:要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实事求是,当年办结”的原则。一要注重贴近性,要从涞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出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优先着眼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密切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二要体现普惠性,要面向全县、统筹城乡,注重扩大受益面,围绕

反映民生关联度大、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方面思考谋划。三要确保可行性,立足现状实际,按照符合统筹推进和协调发展要求,有具体项目和目标,能够实际落地,不泛泛而谈。反映必须要做的、有条件做好的、当年办成或见效的项目,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可操作、能落地。

五、参与方式:可通过信件邮寄、电子邮箱、政府网站留言等多种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件邮寄: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18室) 

政府网站:www.laishui.gov.cn 

电子邮箱:lsxmsss@163.com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