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2015 奔跑吧 涞水”小马拉松长跑比赛开始报名啦
2015-04-17 返回列表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2015年成为涞水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积极响应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新兴产业强县三大发展战略,一个实力文明幸福美丽的新涞水正迈着坚实地步伐向我们走来!
  为助力我县绿色崛起,展现我县各行各业青年人的风采,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涞水县委、涞水县体育局、涞水县总工会拟决定举办“2015 奔跑吧 涞水”小马拉松长跑比赛。
  组织机构举办单位:共青团涞水县委
           涞水县体育局
           涞水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涞水在线运营中心
  活动主题2015 奔跑吧 涞水
  活动时间暂定2015年4月30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长跑路线涞阳南路迎宾广场至917车站,917车站至迎宾广场,共6000米。
  活动奖励参赛者均可获得T恤等纪念品,另有大奖等您拿呦!
  报名条件18—35周岁,身体健康无疾病,有一定长跑基础和经验(请点击“阅读全文”了解详情);
  报名方式此次比赛开通2种报名方式,以单位名义集体报名请使用现场报名方式,社会人员以个人名义参赛请使用微信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涞水共青团官方微信和涞水在线网微信平台,进入微信报名入口,在线填写报名表。
  2、现场报名:报名地址为府前街116号县委大院529房间团县委办公室。
  咨询方式涞水团县委电话:4522022
  涞水团县委邮箱:lstxw@126.com
  涞水团县委联系人:张帅,13930887980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